我的網誌清單

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眼白植白金 紐約「亮眼」掀熱潮  變亮眼只需1分 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 手術未經認可 醫示警恐害眼感染

美國紐約最近流行在眼睛的眼白上植入心形白金,讓眼睛看起來特別閃亮,不少人趨之若鶩,不過美國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也提出警告,這種手術未經認可,可能會造成眼睛感染,愛美的女性可要三思而後行。


想讓眼睛又大又亮,除了戴放大片,現在有新的撇步。
美國紐約最近流行直接在眼睛上植入一片閃閃發光的愛心白金 白金大小約3.5公釐,主要是植入眼睛的眼白部位 這項手術整個過程只需一分鐘,術後立刻就能出院回家。
手術後眼睛會出現小量出血,不過休養數週後就能恢復。
手術費用約9萬台幣。
由於是在眼睛上動刀,會不會感染令人擔憂,醫生拍胸脯保證, 手術相當安全 不過這樣的手術還未經美國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許可,眼科學會也警告目前沒有足夠的證據,可以證明這種手術百分之百安全,雖然動刀後眼睛閃閃發光,相當炫,但愛美的女性還是要三思後行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